監獄兔子



昨天晚上和朋友聚餐的時候,朋友提到了一個有趣的動畫,一個有關於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跟監獄的門,在監獄裡面生活的經過。

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俄羅斯監獄裡,是以俄國資本主義為背景做的動畫。

主角是兩隻兔子。綠色兔兔是普京,本來是工人,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個性和善,稍微愚蠢,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

紅色兔兔是前黑手黨老大,被手下背叛炸爛再組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平常安靜,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刀槍不入,有潔癖,愛帆布鞋成痴,兩人與看守警衛一同展開歡樂有趣的笑鬧喜劇。

裡面還有兩隻很可愛的生物,一個是雞,叫柯曼妮琪,(女?)很可憐,老是被青蛙,列寧格勒,吃進肚子裡,再被拉出來。

動畫的故事目前連載至20集,不過從官方網站的觀察,好像到26集的樣子,不過裡面有大部分的頁面都不可以看…QQ 不過我目前只看到20集而已…一路從他們在監獄內發生的事情,一直到最後他們逃獄。(逃獄的理由也很有趣!XD)

這部動畫是日本的MTV台不知道委託誰畫的,整部內容很音樂,完全沒有對話。(音樂台委託的嘛!)角色也畫得也很可愛!!

這個網站也有部落格的小掛件唷!就是跟小水滴很類似的東西,可是都是日文…我是日文白癡…orz 不過倒是有看到有關於小掛件的教學,有興趣的人就過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監獄兔子的動畫1~20集(可能還在連載中)
監獄兔子官方網站(日文)
監獄兔子小掛件教學

0 Response to "監獄兔子"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