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與彼之間的灰色地帶



好想旅行喔。

我想起來之前寫的一些幻想式的散文,那種可以到處遨遊的一種心情上的釋然,最近有在想,要讓它重出江湖嗎?那不僅是代表我的心情,同時也可以當作抱怨文一般地在書寫。我非常喜歡那樣的文章,別人看不看得懂並不重要,因為自己是看得懂的,就像詩。

最近也有想學寫詩,覺得詩的意境,好似淺,實而深,根本就摸不著頭緒。

也許那種似抽象又似實際的意象比較適合我吧?很喜歡那種感覺…像深陷的泥沼般令人難以躊躇前進;卻又令人不至於膠著,好似拉著你不讓你前進,卻暗自輕推著你向前。

對我來說,也許這就是成長吧?越過了這片田地,走上了那堅硬的田埂,就像是洗過一場大雷雨一樣。

希望,經過了這場雨,可以讓我成長、讓我茁壯,一步步地追上你,而不再像是現在的這座泥沼田。

距離考試,剩8天。


題外話,我因為媽媽的關係,所以決定考初考了。離考試日期…扣掉現在準備理規,整整2個月…雖然考上的機會不高,不過我還是會試著加油的。其實,有點無奈…可是還是要堅強…


(圖片來源:http://blog.cdpa.nsysu.edu.tw/kmwang/

0 Response to "在此與彼之間的灰色地帶"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