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領薪日

3/10,本應該是快樂領薪日。

之前的工作已經辭掉了,雖然做不到一個月,但是也賺了近萬塊…早在2月的時候,就聽說過老板娘很會拖薪水的事情了。所以3/9的時候,就暗自祈禱著,希望3/10能如期拿到薪水。

3/9要打電話給公司的,21點打的時候,通話中,之後就忘了…囧。只好10日再打了…orz。

10日早上打去公司兩次,老板娘都不在,火了,直接打去手機!(打手機有接)

問了一下領薪時間,10日晚上9點,OK,雖然晚了點,可是沒意見。

下午,把伊蘇始源,雨果篇,破了。(11日再補完吧)小玩了一下優妮卡,這次直接挑戰夢魘模式,難度明顯比困難模式難多了…

不知不覺已經快傍晚了,這時才匆匆忙忙地準備出門…前些日子,從自由時報上面剪下了摩斯漢堡的優待券,準備跟朋友一起把優待券用掉,順便等晚上9點的領薪。

結果等到19點的時候,接到了老板娘的電話,說什麼…會計小姐人在高雄,明天才匯錢,所以領薪改明天晚上…我問說,明天下午呢?老板娘回說,明天下午應該還沒到吧?算了…一切都如老板娘意吧…說真的有點懶得爭論了,畢竟能夠領到薪水(而且還沒被亂扣)我就應該要偷笑了吧?

因為連最終目的都沒有了…最後就直接回家了。

23點多,上msn時,遇到了小叮噹,小叮噹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

她告訴我,跟我說明天早上領薪水。

一問之下,才知道,新竹黑岩金山店,好像頂給別人了,所以老板娘11日要準備撤回台中了。(果然還是倒了…)

不過在接到這個消息之前,我不久前才獲知了面試的通知,也是明天早上,所以實在沒辦法明天早上去領薪,頂多中午吧?

不過,為什麼老板娘講的內容跟小叮噹的不一樣?說真的想到這邊就覺得不太高興。反正至少我覺得老板娘真的有問題,19點的說辭和小叮噹的說辭不太一樣,就代表其中一個人有說謊。而且小叮噹說老板娘11日就要撤了!?老板娘19點打給我的時候都沒提到…

算了,不想爭論,覺得沒意義,反正已經跟她沒有關係了,而且領薪水本來就要高興一點…

換了老板,不曉得生意會變好嗎?希望新老板聰明一點,不要笨到問題點那麼明顯還看不到的地步,那比眼殘還要可憐。

0 Response to "快樂領薪日"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