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也是一種幸福吧?


其實,老久就已經知道了結局了,其實在漫畫的途中,甚至更早,在漫畫的第一話,就大略知道了一點點的結局了吧?雖然沒辦法很精確地知道結局,可是大家也都知道,最後一定會演化成這樣的。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要繼續看呢?

因為,我喜歡燈里,想多一點接觸她的生活,多多了解燈里的世界,總覺得在她的身上彷彿看到了平時的我看不到的景象似的,透過了她一幕幕第在我的眼前呈現。說實話,實在是不得不承認,燈里時在是個不可思議的人呀…這也難怪為什麼艾莉西亞會這麼地不捨與她的分離…

可是,分離終究還是會來到的…

就像三大精靈一樣,三小精靈終究也會跟三大精靈一樣吧?從雙手套、單手套、到無手套;從新手、到首席領航員;從原來的空閒、到現在每天僅只能從忙碌的工作中抽出的一點片斷的空閒時間。任何的任何,都是會改變的,不會只是一直躊躇在現在。總有一天,燈里也會變得跟艾莉西亞一樣,成為獨當一面的無手套,首席領航員,管理著ARIA公司…對…那一天終究會來的…

不過,如果一直躊躇在現在,那也太可憐了吧?

艾莉西亞曾說過:「不要覺得那段時間很美好,應該要覺得那段時間「也」很美好。如果一直耽溺於現在,那位來是不是太可憐了一點呢?」

是呀…與其一直沉溺在現在,到不如勇往直前吧!即使今天,變成了無手套,每天都很忙碌地生活著,平常每天一起練習的朋友也很忙,彼此之間聯絡、聊天的時間都變得是一件極為奢侈的事情了…可是這樣的生活還是有他美妙的地方呀!如果一直沉溺在過去,而享受不到這樣美妙的感覺,是不是太可惜了一點呢?

現在,很美好,過去,也很美好…

令人不禁地想…別離,也是一種幸福吧?


後記:看到了未來的燈里,還有燈里未來的後備,(先保密)不管怎麼樣都會覺得高興呢!(難怪燈里笑了一下)

0 Response to "別離,也是一種幸福吧?"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