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徐佳瑩 - 身騎白馬 抒情版 (Demo)

3/7,星光大道的第一個25分,竟然就被這一位雞排妹(我也不懂為啥她叫雞排妹)搶去了…

這象徵著完美的25分,竟然在星光大道第三季開播沒多久就出現了…說真的,真的很令人驚訝…

不過看過了電視的表現…只能說可圈可點吧?



我也是看到這才去找demo版的…

其實好幾天前,twitter的朋友就分享了雞排妹的部落格,事後才知道,雞排妹就是星光大道第一個25分的女生呀!!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囧。


延伸閱讀:
雞排妹的部落格:一支Demo引發的效應
twitter

2 Response to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1. 匿名 Says:

    喔,那是因為她在參賽時
    說如果得到獎金要去開雞排店。

  2. 123 Says:

    這件事情,有人在推特上面告訴我了…噗,不過還是感謝您的告知唷!^^~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