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最近,在工作上,產生了算是意想不到的改變吧?

之前在20萬的教訓中,有寫到,我在工作中犯的錯誤,結果之後快下班的時候,主任通知調任新單位。在那之後,我也在新單位工作了兩天了,在那兩天中,我在刻意與非刻意中,依稀聽到了一點調單位的原因,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不過都是一些不太好聽的話…

我想,可能有些人討厭我吧?我只能這樣想了…或許,可能犯錯也有點關係,只是那不是主要的原因。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加油才行…畢竟,我就是降子呀!我並不覺得我哪裡有做錯了,只不過是稍微特別了一點,又不是有做什麼壞事,所以其實我並不用特別難過、或者是生氣,只要表現得跟平常的時候一樣就可以了!

轉眼之間,進來公司已經一個月了耶…真的好快…

換了新單位,這個新單位比之前的單位來得簡單,人沒有之前的單位多,事情也比較少一點,不過相對的就變得很枯燥乏味了…不過工作就是降呀…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每天都是很枯燥乏味的吧?


其實,有很多很多想抱怨的事情…不過,寫出來又有什麼幫助呢?我想我還是安安份份地過每一天吧…不要再去多想好了…

0 Response to "改變"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