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70i

我想網誌的標題已經很明顯了吧?沒有錯,我辦了新手機了…有點奢侈,因為剛拿到3月的薪水我就馬上衝去新竹的中華電信辦手機了。(也沒到「衝」啦!中途也猶豫了很久…)


本來想在竹南的特約中心,隨便辦辦就好,反正都算是直營店,不過我在竹南的郵局查詢了我渣打的戶頭之後,(我用提款卡查詢)就一直猶豫…實在是因為這次的進帳金額其實比我之前所預想的還要多了1、2千…(薪資是秘密…)

然後又很無聊…就順便去新竹逛逛了…

雖說猶豫了很久,不過其實腦海裡面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購買這隻手機…

中華電信的DM,我觀察了3、4個月,平均來說,中華電信的手機大約1~2個月就會降一次價,而k770i上次降價的日期是2月初,所以最近也到了它差不多該降價的日期了。降價的幅度大約是300~1000元不等…我猜測k770i應該是500元吧?

雖然明明知道降價的日期快到了,自己卻不怎麼按耐得住,還是在4/4的時候敗了…orz。我只能說,在那個當下,我對k770i的接受價格一定是大於它當時的價格吧!就算他沒有折那500元、或1000元,我還是會想去買它…

有種欲望把理性擊敗的感覺…

我工作上的同事,有一位拿了1年的k810i。k810i基本上是跟k770i幾乎很相近的手機,不過k810i的上市日期是2007年4月,k770i是2007年10月。k810i的優勢就是照相功能真的頗強,320萬畫素的狀態下還可以進行數位變焦,也比k770i多出了防手震、best pic,等功能;k770i的優勢就是外型、超薄的機型。

最後經過了非常縝密的考慮,(也可以說什麼都沒想…囧)考慮了不想要撞機、外型、價格、(k810i雖然早出可是價格比k770i貴)額外贈送的東西、(k770i贈送的東西較多)個人的順眼度,最後還是決定了k770i。

從今天起,k770i將會給這個部落格帶來一些圖片吧!(應該啦!只是前提是我想照的話…囧)


延伸閱讀:
k770i
k810i

0 Response to "k770i"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