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它離我很遙遠

已經很久沒有寫心情文了…這陣子都在寫很沒有感情的介紹文或教學文…小說也停滯了一段時間有…啊,對了,一提到小說,剛剛在樓下刷牙的時候,(切確時間是8/21,01:50)一邊刷牙就一邊在想著下部小說的內容……稍微有點小說的雛形出來…或許可以寫得出來吧?

其實在部落格的預定行程裡面,已經排定了一篇有關於手機的java應用程式的介紹,還有一篇,不過已經忘記內容了…不過搞不好未來某一天會想到也說不定。

這陣子,雖然在準備考試,可是還是邊準備考試邊在玩推特和噗浪,一整個給他很不專心…幸好最後結果還是考上了…沒有浪費那貴得要死的報名費…不過這是一條不歸路,因為金融的路上,對我來說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吧?今天這張證照只是其中一張而以,其實還有很多證照還在等著我考,我只能慢慢地考…

我看過了一些PTT上的考照心得文,我覺得那些很多都是炫耀文,像是有人提到三天考到一張證照,還有只花一晚,只看過歷屆考題就考到的,(不過這相對簡單)我覺得那都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吧?或許我本人真的比較笨一點…可能人家準備10天的科目,我必須要準備20天、30天,而且考出來的成績其實也沒有說很好,及格邊緣而已。

雖然那些人真的很強…很不服氣,可是世界上就真的有那些人…唉…

現在,要準備下一科了,高業,而且已經決定要買證期會的書了,(一千八…滴血…)不過我沒有時間怨嘆,我想我還是要努力地考取到這張證照才行……

就這樣,請加油,好嗎?


江美琪 - 寂寞飛行

其實這個tube是用「寂寞、遙遠」這兩個咕狗到的影片唷!突然覺得這樣子找歌來發也滿不錯的…^^~

0 Response to "寂寞,它離我很遙遠"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