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有等待…

俗話說得好,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有誰知道,今天的狀況是這樣,明天又會變成什麼樣的狀況呢?

本來訂了高業的書,打算好好地讀一下…這個星期一(8/25)面試了一家公司,隔天下午就接到公司打來請我,參加公司的新人課程。原本計畫要準備考高業的關係,也因為這通電話可能必須延後了。不過書都已經訂了…星期三(8/27)的時候,就寄到我家了…

書都已經寄來了,不拿來翻閱好像真的很浪費錢的感覺…(花了我兩千塊耶…QQ)所以這幾天應該也會邊去上課邊準備高業吧…很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的時間把它看完…

至於面試的公司名稱,就不方便提了,因為總覺得好像每次部落格公告,或是跟別人講時,那份工作就會不保似的…(我上兩份工作就是這樣…)所以我想等先穩定點再開始寫跟工作有關的事情。

公司是在台中,這陣子應該都要通勤吧…等穩定下來了再考慮租房子的事情。昨天(8/29)上網查了有關於計次式磁卡台灣通e卡的申請方法和使用規定,也大概了解了!也買好了一些日常用品,現在就是等待星期一的來臨了…


(真的是好雜記的雜記…)

0 Response to "現在只有等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