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部落格新版圖!BlogAD夏日換新衣



8/25更新:
剛收信的時候,很意外地發現到BlogAD發起了一個大力寫手的活動,看了之後真是一整個震驚!震驚的並不是活動本身…

其實有關於BlogAD改版的文章我已經在8/23,上午2:35時發佈了文章,但是看到活動內容的發表時間…

文章發表日期:2008/8/24~9/8

心中真是有無限囧意呀…

考慮了一下,決定把文章的發佈時間修改成8/24,上午2:35。因為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總不能叫我重寫一次吧…(同樣的內容寫兩遍……)所以我在原本的修改成BlogAD規定的標題,並且把內文加上圖片。


如果這樣有違反活動方式的話,本人願意接受取消本次活動的資格。


(上面是編輯文章加公告,底下開始是正文…)


今天閒閒沒事打開了我的BlogAD,很訝異地發現BlogAD的網站整個翻新了!!

沒有錯,BlogAD的網站改版了!

擷取_47
首頁的部分變得很像是入口網站的感覺…除了BlogAD的自家服務外,左邊的邊欄多出了部落格分類,可能是模仿無名小站和yahoo部落格這類的入口網站,多增加部落格的曝光機率吧?

不過我覺得頁面有點給他覺得亂亂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介面…

新網頁,當然就會稍微看一下有什麼新功能囉~

首先是創新的BU幣功能,有點類似funp黑米的紅利點數,BU幣則是BlogAD自家的紅利點數囉!目前因為新開放此功能,所以目前有一系列的贈BU幣活動,當然目前只是第一波而已,之後一定還會有其他的活動的!

前面提到的贈BU幣活動當中,有一項是修改個人資料,(可得200BU)去後台修改了一下資料,個人資料的變更上似乎只是多了暱稱和大頭照…(不過改一下就有200BU喔!)

以往BlogAD的廣告收入都是靠點擊廣告的方式,不過這次的改版新增了另外一種的計費方式,不再只是單靠點擊的方式來賺錢囉!現在可以選擇曝光量或是點擊量其中一個來賺取廣告收入,後台有一個頁面會幫你統記你比較適合哪一種的方式,讓你可以選擇對你來說比較賺錢的統計方法。

可能是考慮到廣告數量上的問題,BloggerADs都可以連掛3個了,BlogAD卻還是只能掛一個,所以BlogAD現在可以在每篇文章掛上BlogAD的廣告了!(可選擇掛在文章首還是文章尾)

擷取_48
最後就是我想要稍稍地大力推薦的新功能,那就是Add Say功能!這個功能的好處在於,它會自動地判斷文章中的住址,當你把滑鼠停在住址上的時候,會自動跳出咕狗地圖的視窗。我之前食記有打的住址也已經全部都變成這樣囉!不過我發現他們的超連結反而失效了…那這樣我以後寫食記還要附上超連結嗎?……有關於這個問題等以後再說吧…(不在本篇的範圍內)

其實這次BlogAD的改版,新增了很多我覺得滿不錯的機制,再加上最後的Add Say功能,我覺得應該會吸引更多的使用者去使用它吧?BloggerADs要當心囉!

0 Response to "發現部落格新版圖!BlogAD夏日換新衣"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