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夏日傳說

炎炎夏日,我正在做什麼呢?我沒有做什麼…實際上,我什麼事都不能做,因為我是個被剝奪權力的人…

我沒辦法想要怎麼做,或是可以怎麼做,沒有那種3選1的局面,也沒有那種自以為很自由的那種空間,有的只是唯一的一個選擇,還有那小小地,不到20坪的小房間(我房間應該有10坪以上吧?)

其實對於一個正在準備考試的人來說,暑假並不是暑假,只不過剛好是7、8月的期間罷了…不過雖然說是在準備考試,可是其實一點都不認真…看書看個2、3個小時,可能就跑去旁邊休息個4、5個小時了吧?反正這個暑假我就是這樣過的…

準備考試的期間,我正在做什麼呢?有的時候,會去噗浪給它噗個幾下,要不就是推特一下,反正都是在玩這些微網誌類的東西,當然也是有在玩遊戲啦!像是玩了很久的幻想三國志1,我玩到現在還玩不到全部劇情的1/2…本人是個瘋狂練功狂,玩單機版遊戲很愛練功的,一定要練得很高很高才行…

每天都固定凌晨2、3點睡,隔天,快中午才起來…很像是例行公事似的,雖然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不過卻還是繼續這樣生活著…

對了,剛剛沒說我正在準備看的書,7、8月的那陣子,我在準備的是信託證照的考試…沒辦法,因為自己實在沒什麼實力,只好多考一些證照來準備了…幸好後來花了1個多月,考到了…(其實有點驚險,低分飄過…)接下來打算考高業!

真的是很無聊很無聊的生活…

每天的每天,我想我的樂趣應該就是那些微網誌吧?看著微網誌上面的人說著自己想說的話,並且把自己的一些生活細節打在微網誌上,好像有稍稍地比較靠近人群了一點,雖然只是一堆文字,可是還是可以從文字間互相聯絡,傳達彼此之間的感情,嗯…或許我說得誇張了一點,不過微網誌似乎真的有這樣的力量也說不定呢?

雖然文字可以傳達彼此之間的感情,當然,這也包括了不愉快的情緒…前陣子的某一天,不諱言,就是奧運的開幕式剛結束的時候,應該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語言傳達的那種不友善的氣圍吧?當然,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就好比我使用微網誌,一定也要承受微網誌的一些額外的負荷吧?我不能只是享受著微網誌的美妙,我也必須承受著微網誌那令人傷害的一面…

轉眼之間,8月竟然已經結束了!現在,9月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已經有了新工作,(其實還不確定)目前也正在往下一張的證照努力著…我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以快點結束…其實我已經沒有多少錢可以在繼續撐下去嚕…


PS. 還真的跟某噗友說的一樣,夏日傳說都是在寫微網誌的事情…

0 Response to "blog 夏日傳說"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