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點點的自主…

這幾天去上課了,目前只上課了2天,不過家人好像都不喜歡那份工作,一直說不喜歡我做那份工作,然後又一直叫我去找餐飲店的工作…

可是你知道嗎?餐飲店的新水實在很低耶…(我之前去的鐵板燒薪水算多了,竹南這種偏僻小城鎮我相信2萬不到…)說真的一個大學生畢業的人跑去做不到2萬…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然後就一直說我們的親戚被騙、花掉好多好多的錢…balabala……前幾天跟爸媽提起了繳交個人資料的事情,也叫我不要那麼快繳,其實我覺得那些資料只是影本,效力還是有限,老人家就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的…並不是說它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可是因為太擔心而叫我放棄…這,會不會有點誇張…

我承認,那份工作算滿特別的,賣的是有點特別的商品,而且又是業務性質,薪水不穩定。不過我覺得這是一份我覺得我可以透入的市場,而且我本身其實也滿喜歡測試東西,跟別人分享測試後的心得,所以當然也就會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服務囉~

另外提到是否是詐騙公司,我給了自己2、3個禮拜的審核,來看看究竟是不是騙人的吧…雖然說真的,我也沒聽過,可是,沒聽過不代表是騙人的吧?如果沒聽過就是騙人的,那全天下不就有一堆事情是騙人,因為一堆事情都沒有聽過呀!

所以,媽,我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我自己的時間嗎?讓我作主,好嗎?


Palmy- Yark Rong Dunk Dunk

其實這首歌是從史丹利那邊聽到的,據說好像是泰國的的人氣歌后。有聽出來嗎?是不是很耳熟?蕭蕭曾經翻唱過她的歌喔!對,蕭蕭是翻唱的,原唱是這個女生。嗯…歌好聽,人也長得不錯,難怪在泰國人氣不錯~


蕭蕭 - 愛要坦蕩蕩

相較之下,蕭蕭的歌真的感覺就沒泰國小女生來得動聽了…(難怪我不愛!:P )

2 Response to "想要有一點點的自主…"

  1. Unknown Says:

    有關金錢上的部份,真的得非常謹慎。Frenesi

  2. 123 Says:

    @Luis 我會注意...我也是有一直在觀察,也有上網查,不過都看不太出來異狀就是了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