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順便去吃瑪露連啦…)

11/14,我很神經病地,一個人騎機車去台中。 其實只是純粹想試著騎騎看而已,從竹南到台中。因為聽過身邊的朋友都這樣來回著,想說這樣應該還好吧…

騎完的心得…有一點點後悔…不過最主要是心態問題吧,因為那天的回程我有點在趕路地騎,所以騎得有點累…(因為我要趕快騎回家然後打電話給別人…)不過如果是用純粹旅遊的心情騎的話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沿路的風景風景很不錯,而且我是走台13甲,轉台13線,再轉台3線,走台13線的時候才發現,台13線會經過很多觀光的點,像是三義、月眉,下次如果要去三義玩的話我也知道要怎麼騎車過去了!

不過,其實我騎車過去也不是沒有目的的啦!其實是要去找一位台中的朋友。無奈…應該說是自己的疏失吧?沒有算好自己在交通上的時間,耽誤到了約會的時間,而且對方也剩沒多久時間就要上班了,所以就只好延期了…本來的約會臨時改成吃東西和逛中友百貨。

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跑去吃吃看瑪露連吧!好幾個月前我就已經介紹過竹南的瑪露連了,它的本店在台中。可是我常常去台中都沒機會可以去品嘗看看,今天終於有機會了!不過就像竹南店一樣,他的店招牌真的一整個不顯眼的!我騎過頭都沒注意到…


不過台中的瑪露連不像竹南的瑪露連那樣那麼寒酸就是了…他有提供坐位可以內用,而且也不像是竹南店那樣只有一種可以點選,可以點選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牆上的餐點和圖片


其實它並不是只有五種,左邊的牆上有各式各樣的冰品和飲料可以選擇,不過我忘了照…

右邊是瑪露連的嫩仙草的介紹,我一樣也忘了照了…

瑪露連的嫩仙草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完全不用碎冰的,這點還是跟竹南店一樣。基本款的嫩仙草,因為去的那天有做特價(每個星期五),所以我就點了一碗綜合嫩仙草。


綜合嫩仙草裡面除了嫩仙草之外還加了芋Q、雙色珍珠、西米露,還附贈了兩個奶油球,我覺得跟竹南店相比,誠意十足呀!

另外瑪露連在新竹也有分店喔!不過新竹的分店也跟竹南分店一樣開在好偏僻的地方…而且也只有賣嫩仙草……只賣嫩仙草也就算了…為什麼瑪露連的點都要選在那麼偏僻的地方呀…= =a,真奇怪…


瑪露連 台中總店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33號
04-22953939、0932-633339
http://0422953939.travel-web.com.tw/


瑪露連 新竹店(週日公休)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211號
03-5439421

3 Response to "台中行(順便去吃瑪露連啦…)"

  1. Desw Says:

    台中有間不錯的手扒雞店
    晚點再寫篇食記給你作來台中享用美食的參考

  2. 123 Says:

    @desw
    台中的美食真的太多啦!!吃不完~

  3. 123 Says:

    忘了說感謝,順便期待你的食記 ^^~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