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好酸…

昨天,一個人從竹南殺下來高雄,只因為覺得無聊,因為新竹已經逛膩了,想換個地方逛逛吧!
沒想到這個想法卻造成了惡夢的開始…
上次回家的時候,我是坐統聯回家的,因為坐客運比坐火車便宜呀!
昨天,一個人剛到了新竹火車站,在火車站附近晃了一下,卻不見統聯。
一問之下,統聯要去nova那邊搭,也就是我們上次下統聯的地方,不過我卻還是搭了國光號了。因為近!
那班國光號是往台中的,中途要轉車。不過我還是坐了,因為我想說,反正等一下再接統聯就好了。
不過我失算的是,統聯走的路線跟國光號不一樣!國光號走國道3號,統聯是1號。反正繞了很大一圈,然後我就只好到台中火車站搭統聯去高雄了…
那班到台中的國光號,不停台中火車站,它只停干城。我還要特地走過去搭…
昨天晚上,睡國軍英雄館。還不錯睡,以那個價格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一個晚上250。
早上醒來,本來想找個網咖,寫寫網誌的,我真的很後悔,早知道就不該堅持,找不到就找不到。不過我還是花了3小時的時間,找到了現在這間,而且還非常破!又貴!高雄網咖好像真的很少…也許我不會找吧…
今天早上,坐公車時還一度坐錯方向,多浪費了15元…
我覺得這2天的高雄行,一整個就是在浪費錢,坐客運多浪費100元,坐公車多浪費15元。不過這還不打緊,我覺得真正最浪費的還是時間吧?時間可是比金錢還要昂貴的!!
網咖的鍵盤好爛…螢幕很髒…我想電腦軟體配備一定也很差…跟它的價格相比根本就不能比!可是我已經找了3個多小時的網咖了…錯過這間我不曉得下一間會在哪裡了…

0 Response to "我的腳,好酸…"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