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鐵人劉明峰≠星光大道劉明峰

這幾天,沉寂一時的音樂鐵人官方網站開始連續性地發了好多篇文章,不過都是一些有關於寫給別人的歌曲和自己唱的歌曲所做的比較,不過也因為了這樣,才讓我感受到音樂鐵人這個團體創作的魅力所在。

其實如果很久之前就有瀏覽過他們網站的人,不難發現,其實那些歌曲他們以前就在網誌上面分享了,只是都乏人問經吧?(現在都出唱片了我想應該還是乏人問經…)裡面除了一些是後來他們有在第一張專輯重唱過的,(很多歌曲後來才知道某某某有翻唱)或是只有在網誌上面才有的版本,都可以讓我感受得到他們在創作歌曲上面的成果。

不過…都出了兩張專輯、兩張單曲EP,應該知道的人還是很少吧…

如果真的想了解音樂鐵人的話,點此去他們的官方網站吧!

音樂鐵人裡面,主唱的名字叫做劉明峰。對,跟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裡的劉明峰,是同名同姓喔!不過當初我也分不出他們,因為一開始的音樂鐵人,主唱是不露臉的,第一張專輯的封面也不是藝人的照片,僅是插圖,第一波的MV好像也delay了半年左右吧?才出來。主唱、樂隊團體才算是半正式的登上營幕。我想外界會分不出他們也是情有可原的吧?(而且也很剛好他們都是創作型歌手…)

音樂鐵人劉明峰

星光大道劉明峰

音樂鐵人的主唱,其實並不是只有劉明峰喔!其實早在去年的時候,剛創作出"我只是想要"demo版時,當時的演唱者就是Matzka。不過不知道為啥後來出專輯出來的時候,"我只是想要"變成劉明峰演唱。不過也是不同的味道,劉明峰的聲音纖細,可是又不會氣不夠,很渾厚的感覺;Matzka的聲音剛勁,非常有特色,很有辨識度。而且第一張專輯之後便出了"音樂鐵人之二男雙拼"的單曲EP,不用講了,二男就是劉明峰 x Matzka。

裡面收錄了"我只是想要"雙人合唱版



今年年初他們也出了第二張專輯,不過MV好像也只打了第一波而以就沒有再繼續打了…

現在音樂人難做呀…

不過這也是他們的想法,目標呀!音樂人的堅持吧?


延伸閱讀:
音樂鐵人官方網站

1 Response to "音樂鐵人劉明峰≠星光大道劉明峰"

  1. 匿名 Says:

    Great work! This is the type of info that are supposed to
    be shared around the net. Disgrace on the search engines
    for not positioning this publish upper! Come on over and consult with my website .
    Thank you =)

    my page; fullhas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