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真正的開始吧?

趁現在,還有時間的時候,趕緊寫一篇文章…因為搞不好以後就沒辦法常常寫網誌了吧?雖然,自認自己的網誌沒人氣…(哭 QQ)不過還是跟大家說一聲吧…

3/13傍晚,很意外地接到了一通來自某某公司的電話,(是哪個公司不方便講)很意外地通知我去上班,這一切真的是太意外了!一來,這是我第一次接到公司通知來報到的電話;二來,這是我3/11時面試的工作了,其實我已經對這份工作失去了等待的耐心了…

在接到電話的那時,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踏實,總覺得好像是一通詐騙電話似的,通知我3/17去他們公司領取一份工作機會,而我就像是鬼迷心竅似地,很快地就答應了…

雖然不是一份很好工作,不過說真的還是滿感謝有這份工作…

3/17去報到了,報到前也有把報到前該準備的資料都準備好,現場,人很多,總共28位,跟我相關職務的人加我共12位…其他都是跟我不同職位的。(懶得算,自己算吧!)而這12位當中,男生4位,女生8位。假使,它是兩個禮拜面試的人當中挑選的12位的話,那應該就是120位左右選12位了…沒考慮到性別問題,所以也不知道是女生容易上還是男生。

一開始,就先跟我們講了3/17、18的課程內容,其實大多都是介紹公司內外部的課程,鮮少提到跟工作有關的,而且,我在當時也還沒確定自己的職務。

這兩天真的超無聊的…一整天都在聽人講話、看影片,說真的很悶…可是又不聽不行…畢竟是攸關個人權益的事情…

這兩天,熬過了,本來還以為3/19就要開始工作了,3/18的下午,又跟我們講說班別19日下午才會出來,而且跟我們講了3/19、20的課程,而我們真正下線日是3/21……真的等超久的…

3/19,考了一堆試,對我來說其實都算是簡單,英文單字,背一背就好了,下午4點多,真正的班別總算出來了…不過好妙,星期五是常日班;然後連休2天;星期一開始恢復成四二輪,早班;星期二又連休兩天。

有一個女生,好像是透過關係進來的,她跟我講說,她本來想在XX班別做,可是因為沒缺人,所以先在我這個班別做。我不知道她想要講的是什麼,她是想要跟我說這個班別還算輕鬆嗎?

不過上PTT看了一下,推測應該是一份要操作大型機台的工作吧?希望做得順利囉…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聊,有點不懂…其實2天就可以弄完的事情,為什麼要拆成4天呢?(不過這4天也有算進薪資啦…QQ)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而且愈是空閒,就愈想要花錢…QQ,手機閒閒沒事傳個簡訊、巴布,而且還一直肖想著新手機…QQ,不過新手機確定不會買了…因為實在是太吃緊了…還是等下次領薪再買好了,等那時手機也差不多降價了吧?

我們公司的設備,應該算是不錯吧?中、午餐只要30元,(全額55元,公司補助25元)就可以吃到飽!而且也不錯吃。目前只吃過麵攤和自助餐,有一家義大利麵的還沒吃過,等改天再去吃吃看!公司也有夜點,免費供應的,不過要等我吃過可能要等我換夜班的時候吧?所以先不討論囉!另外,神奇的是,我們公司居然有小七!而且我去消費了兩天,才發現…那家小七消費有10%的折扣耶…這是員工的福利嗎?QQ。公司挑有點規模的其實感覺還滿好的…smile_tongue,公司內部也有很多活動,補助也不少,也有很多社團,也有保健室……反正感覺就很像是學校啦!

哈…3/20是最後一天的逍遙日了,3/21開始就要工作囉~

2 Response to "算是真正的開始吧?"

  1. 匿名 Says:

    恭喜啊,記得請客!

  2. 123 Says:

    那就要看我們有沒有這個機運啦!:)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