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

3/22,不曉得大家支持的候選人有沒有被選中呢?不管是輸是贏,我們還是一樣要保持著平常心,不管怎麼樣,都要支持我們的新總統,畢竟不管怎麼樣他都是要帶領我們全體國民一起努力的呀!smile_regular

好了,選舉文從現在開始不提了…(連續看了一個禮拜的政治文,真的有點受不了…smile_confused

有關於我工作的下文,現在已經確定嚕!3/19本來說是42輪日班,20日的時候臨時被改成夜班了!算了,其實我在應徵技術員的時候,本來就有做夜班的打算了,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來了。

21日,開始工作,不過這一天比較特別,是常日班的時間,(8:15~17:15,今天比較特別提早了30分鐘下班)因為聽說我做的那個部門是新的部門,我那天去的時候還有很多儀器都還沒正式開始使用呢!所以我想可能在這之前這個部門都是在做常日班吧?然後下個禮拜一正式開始四二輪。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吧?站台長叫我要努力一點學習…

21日,算是認識環境,我們那個站台主要也都是儀器的操縱,就認識一下哪個儀器叫什麼名字、是做什麼的,還有我未來的工作內容。不曉得他們的機台什麼時候正式開始run,不過我猜,可能24日的7:15就開始跑了吧?算了,與其擔心這個還不如趕快學會機器操作吧!

工作地點一定要穿著防塵服、戴口罩、手套,雖然無塵室的室溫控制在23度C左右,可是全身密不通風,還是很容易會有出汗的情形…

而且我穿防塵服還不太熟練…有的時候還會忘記下個步驟要穿什麼…我想這可能要多穿才會知道吧?

我的同事,有3個台灣人、3個外勞,這還是第一次跟外勞講話呢!我一個同事還跟我說,他們(外勞)的學歷其實不低,有一個是老師、一個是工程師(泰國的工程師),可是他們在他們的國家的薪水卻很低,所以才來台灣發展。這是我聽我同事講的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跟外勞講話真的有點辛苦…有些聽得懂的可以用國語講,聽不懂的就很辛苦了,比手畫腳之外還要夾雜著一點英文吧…(這個時候就會恨自己英文沒學好)就當作是練習英聽吧!XD

第一天其實沒學到什麼,然後就接著休兩天了…^^b,星期一上一班夜班,又再休兩天…

之後會陸續寫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嚕…(如果有爆點的話啦!)

1 Response to "夜班"

  1. 匿名 Says:

    加油囉!!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