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始源,優妮卡篇,夢魘模式,破後心得

其實,我並沒有破關,因為優妮卡的最終魔王,我最後是用外掛程式,鎖血打贏的。不過實在是太難打,太難練了…

只能怪自己怎麼那麼大意地,居然認為自己玩過了困難模式,就可以勝任夢魘模式…只能說夢魘模式的難度跟困難模式的難度是不能相比的吧…

玩過了困難模式和夢魘模式,所以多少知道了點他們之間難度上的差別。

之前玩雨果的困難模式時,屬性上的相剋其實並沒有很明顯,即使對方不懼怕的屬性,也可以靠等級去硬拼,所以我玩雨果的時候,全程都用集氣雷轟炸,不管什麼敵人都是降打的。可是夢魘模式,屬性的相剋變得比較重要了…如果用不對的屬性打的話,要打非常久…(除非用物理攻擊)

敵人的攻擊變得難躲、而且攻擊力也很高,不注意點很容易死掉…遊戲的SP,夢魘模式全部都是1,SP的取得非常地困難…玩到後面,實在沒什麼耐心,所以也有用外掛提升了SP量…夢魘模式是我用外掛來玩的一次吧…

故事劇情上面,優妮卡路線並沒有雨果路線來得有劇情,這是很可惜的地方…以劇情來講的話我會比較傾向於雨果路線吧…不過優妮卡路線也有把一些雨果路線沒解釋的地方解釋清楚,對於了解整個伊蘇始源的故事內容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雨果和優妮卡玩破了才可以玩托爾呀!

原則上,優妮卡的玩法就跟伊蘇六和伊蘇外傳的阿豆魯很像…(說實在話,優妮卡的風系魔法、就跟阿豆魯的風系魔法超像的了…orz)

優妮卡和雨果的路線是一模一樣的,他們只有在某些關卡的魔王戰會有些不太一樣…所以也會產生一些不太一樣的劇情。另外,因為我玩雨果篇的難度和優妮卡篇的難度不一樣,所以魔王戰的攻擊方式也會有些許的不同,所以可能有些不同是因為難度差異的關係,所以僅供參考。


瓦裘利安:
蝙蝠怪,雨果篇在水域的領域2才會遇到的魔王,優妮卡篇變成第一個魔王怪,基本上就是雨果篇的弱化版。

獸魔:
跟雨果篇不同的地方是,它吐出的泡泡是擴散式的,不是定點式的,風系魔法無法擋,必須閃躲;吐出的小蟲不會追優妮卡,必須要追去打它。其他都一樣。

艾波娜:
雨果篇第一個打的魔王,優妮卡篇則是移到了第三個…是雨果篇的強化版,不過我忘記差別在哪了…

蟲魔:
跟雨果篇一樣。

奇修迦爾:
雨果篇這裡是對托爾,優妮卡篇是對奇修迦爾,不論輸贏劇情都會繼續,太難打了所以我選擇輸掉…原則上比雨果打奇修迦爾好打。(我突然忘記雨果打奇修迦爾的時候是他是魔人化嗎)

怪魔:
跟雨果篇一樣…

傑諾庫雷斯:
跟雨果篇一樣…

剛魔:
還是跟雨果篇一樣…

斬魔:
跟雨果篇一樣…囧,不過不同的是,優妮卡篇這邊只打一次而已。

艾波娜:
第二次遭遇艾波娜,強度不是第一次遇到時可以比擬的。敏捷很高的角色,很會閃,快死的時候又會分身,不好躲…基本上要小心她的連刺…

薩巴:
跟雨果篇也差不多。不一樣的是魔王戰前後有劇情…打完之後,優妮卡的好朋友死掉了…QQ,並且給了優妮卡可以復活一次的道具。

魔人化的奇修迦爾:
要注意的就是快死的時候有一招幾乎全畫面的攻擊。網路上是說比魔人化的托爾好打啦…我是覺得一樣難打的要死…(可能跟夢魘模式有關係吧)

達雷斯:
這隻我是靠外掛打贏的,基本上打法跟雨果篇一樣,一樣有三個狀態。


破關,看破關畫面吧!

10 Response to "伊蘇始源,優妮卡篇,夢魘模式,破後心得"

  1. 匿名 Says:

    啊魯巴~~~~~

  2. 匿名 Says:

    Appreciate this post. Let me try it out.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site; webcan

  3. 匿名 Says:

    Your style is really unique in comparison to other folks I have read stuff from.
    Thanks for posting when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Guess I'll just book mark this site.

    Here is my weblog ... rhoads

  4. 匿名 Says:

    It's not my first time to pay a quick visit this site, i am visiting this website dailly and get good facts from here everyday.

    Visit my blog post simsweb

  5. 匿名 Says:

    What a material of un-ambiguity and preserveness of precious experience regarding unpredicted feelings.


    My blog walking

  6. 匿名 Says:

    I was very happy to uncover this web site. I need
    to to thank you for ones time just for this fantastic read!

    ! I definitely liked every little bit of it
    and i also have you book marked to check out new stuff in your web site.


    Here is my site: changsha

  7. 匿名 Says:

    Wow, this paragraph is pleasant, my sister is analyzing such things, therefore I am
    going to inform her.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blog ... autoestima

  8. 匿名 Says:

    Thanks for any other informative site. Where else may I get that
    kind of info written in such an ideal means? I have a undertaking
    that I'm just now working on, and I've been on the look out for such info.



    Here is my webpage ... lauzieres

  9. 匿名 Says:

    If you want to increase your know-how only keep visiting this site and be updated
    with the hottest gossip posted here.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lorann

  10. 匿名 Says:

    Hey there, You've done a great job. I will certainly digg it and personally suggest to my friends. I'm sure they will be
    benefited from this websi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page; prophits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