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50張發票可以換一張六福村的入場券?!

看起來似乎是騙人的……不過它卻是個事實!

這是財政部國稅局新竹縣分局所辦的一個活動「微笑新竹心 喜悅國稅情」,當然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倡發票的重要性囉!

網址的內容大概地描述一下…只要持50張的門票,於8/21,09:00,於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新竹縣分局辦公大樓前廣場(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20號,台銀竹北分行旁,因為搜尋不到住址,所以就搜尋銀行了…反正就那附近)兌換,一人限換一張。另外,兌換的入場券,使用日期僅僅只有8/23日當天喔!所以兌換的人請注意一下入場券的使用期限,過期或提早去就不好了…

不過勒,並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令我們趁心如意的…主辦單位有限制發票的來源。發票僅僅只有以下地區的才可以兌換…

新竹縣(市)、臺北縣、桃園縣、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馬祖等九縣市。特別注意的是,並沒有包括臺北市在內喔!不過令人感到很意外的,部分東部和離島的發票居然也包括在內!中部和南部則是全部都沒包括…(我新竹的發票沒幾張耶…為什麼苗栗縣沒有算進去!生氣,好歹我也算是半個新竹人了吧…)

其實,還滿想換的,不過首先最大的問題就是發票吧?因為縣市的關係,我的發票幾乎都是苗栗縣的,不曉得當天的檢查會不會很嚴呢?稍微看了一下發票,其實發票上面有關於地址的部分,有些發票其實墨水很淡,看不太出來…不過我在想,發票上面的號碼會不會其實就已經顯露出那個發票的來源處了?!就好像商品的條碼一樣,其實商品的條碼算是已經有一個統合的規定了,某某類型的商品,開頭都是特定的數字。我想統一發票應該也是降吧?

不過…分那麼詳細有什麼意義呢?難道苗栗縣的發票就不是發票嗎?真的很討厭、很沒意義耶…(其實正為看得到卻吃不到而感到不平衡中…ㄒ_ㄒ)

1 Response to "[分享] 50張發票可以換一張六福村的入場券?!"

  1. 匿名 Says:

    因為它應該是屬於北區國稅局辦的活動,所以就不包含苗栗了,因為苗栗屬中區啊!至於台北市,它是直轄市的國稅局,獨立,所以台北市就不算在北區國稅局內了。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