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泡泡?

 
未知的少女…

真糟糕…其實我一直都搞錯了,我以為balloon的意思是泡泡……剛剛才想到,泡泡的英文應該是bubble才對…不過,我想twitter balloon改成twitter bubble其實也不會相差太多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twitter balloon的一些小bug?嗯…我覺得這應該是twitter balloon真正一直存在的bug…那就是訊息不會自動更新,然後顯示出,Sorry, cannot load messages,這樣的一串英文…

其實前幾個月的時候就已經碰過一次了…最後,解決的方法,是重新再用twitter balloon的產生機再重新產生出一個新的語法…不過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會降?無解…當時認為或許是因為這個製造產生機並不是「原廠制」,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

隔了好久…(已經忘記多久了)現在,Sorry, cannot load messages的訊息又出現了!

在網路上搜尋泡泡產生機的時候,很意外地搜到了這篇文章,我才發現到原來泡泡產生機改版了!如果跟我一樣有類似的問題的人,請點該連結過去吧,那篇文章有很詳細的圖文教學…(茶)或是這篇文章,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

新的泡泡機,變成必須要另外註冊了…不過相對地,它有提供免費的網路空間可以給大家擺放泡泡機的大頭照!不過沒很大就是了…有一些限制…

生成的泡泡機,會集中在泡泡機畫廊這邊照生成順序擺放整齊。一個方向想,我覺得這個idea挺讚的!也算是另一個讓自己的twitter曝光的方法吧?我的泡泡機在這唷!!你可以看到,它除了前段提到的,大頭照的儲存功能,還有設定值的儲存功能!而且也有很簡單的個人部落格簡介,雖然很陽春可是我覺得也已經夠了!

它除了可以製造出泡泡機的語法外,還有可以生成討論板主題,不過我一開始以為會跟泡泡機一樣會有語法可以貼在部落格,其實不是,它只是讓你可以在那個網站開設討論板罷了…orz,這就是我生成的討論板

不過仔細想想,畢竟它本來就是泡泡機生成器,不是什麼C Box之類的東西,不要對它要求太多!


資料參考:
twitter balloon
安靜地,流動著 > Twitter Balloon 更新
901號房[二館] > 教學║製作中文版Twitter Balloon(舊版失效)

2 Response to "新泡泡?"

  1. 匿名 Says:

    泡泡機,這個名字好可愛

  2. 123 Says:

    to b123400:
    這一切都是無心插柳的結果呀...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