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去年的盛夏

今年的盛夏,比去年的盛夏,溼冷多了。
可能是因為那連續來的好幾個颱風吧?
就在剛剛,在網路上面,忽然想起了什麼,隨意key了一個關鍵字上去,點了搜尋鑑,google的牌子,列出了一排搜尋出來的結果,很意外地第一個就剛好有我要的答案。
「估狗大神真的有夠厲害的」我嘴巴小聲暗道。
我看著搜尋出來的結果,滿心喜悅地瀏覽著,並且把我要的東西下載走。
那是一部小說的壓縮檔。
解壓縮,看了一下,好像是部不長的小說(果然真的沒多久就看完了),看著,深深地被小說的劇情牽引走了,雖然是部我覺得有點無裡頭的劇情,但是裡面的劇情還是深深地牽引著我,從一開始牽引到最後……
看完了,眼也紅了…

0 Response to "重溫,去年的盛夏"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