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錯亂

今天,開始正是找起工作了,本來打算面試兩家的,結果只有一家,另外一家因為連絡不到他們的人(我想應該是人事部的吧?),結果就算了,回家!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的說…本來一開始我認為今天是星期四,可是不知道受到誰的影響,還是怎樣了,突然有種,「啊!不對,今天是星期五!」的感覺…一路上邊想說明天沒時間找工作了,那明天就先去就業服務站看一下吧!抱持著這種想法邊騎邊回家。結果晚上用電腦的時候,喵了一下電腦上面的星期,「捏!怎麼會是星期四勒!不是星期五嗎?」覺得有點錯愕…^^b,不過這樣也好,感覺好像多賺了一天可以用似的。
剛剛提到了,連絡不到另外一家的人,所以只面試了一家,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鄰居的堂哥,在那邊當處長,(我媽一下子講處長,一下子講經理,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媽好像晚餐的時候有跑去鄰居抬槓吧?順便說了我去找工作的事情,結果現在我堂哥好像要幫我弄份工作?(我也不是很了…)反正似乎會有一份工作了吧?不過明天我還是去就業服務站看一下吧…

0 Response to "很錯亂"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