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二日遊~第一天

一開始,我和朋友Y早上去鶯歌逛老街,出發時間考慮到怕說太早到可能店沒開,所以9點多的區間,到那邊10點多。鶯歌老街離火車站還滿近的,有問路人,不過其實自己找一下也很容易就找到了!
本來以為鶯歌老街會有牛角冰淇淋的,結果,走了一圈,沒看到,打電話向人求助之後才知道,是在三峽老街,和朋友討論了一下之後便放棄了!牛角冰淇淋以後有機會再吃吧!
到了台北,下午了!先在西門町那附近找了間便宜的旅館住,真的很便宜,一個人只要350元,可是也真的超陽春的!= = 我想那間旅館也只有男生敢去睡吧…女生去睡一定超沒安全感的!
在西門町花了有點多的時間……(被住西門町的朋友J稍微拖到了一點時間,還跑去西門町的湯姆熊玩太鼓達人…= =)
也看了台北101,沒時間上去觀景台,因為和朋友有約了!而且我們已經超過了當初約定的時間1小時。再說就算有時間我也沒錢上去…
晚餐在新北投的某間拉麵店吃晚餐。朋友S介紹我過去,也拜了他所賜,交通變得方便不少…(有車真好XD)
在士林逛到腳快斷掉了……順便為明天的行程買了點東西,還有自己的一些私人物品。
今天錯過了中視首播的"超級星光大道",小小地遺憾了一下!3點多睡覺!
(覺得這篇真的好記帳的網誌,不過我寫這篇真的只是做個記錄而已…QQ)

0 Response to "台北二日遊~第一天"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