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

曾幾何時,我已經拋棄了你,即使在不經意的眼神裡遇到了你,也當作視而不見般,冷漠地帶過…
對我來說你是多麼地可以忽視的存在呀!
我知道我對你的情誼,那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左右的光陰,但是卻足以讓人對一個人產生了莫大的信任感。你可知道在那短短的半年內,我對你存在著多少的依賴嗎?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兩個禮拜的離別,可是我對你的想念卻還是不會消散,與日俱增,不可自拔…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就像一對朋友,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
我把你放下了,輕輕地放下…
如今,一個月了,我又輕輕地,拾起了當初還保留著,你的悸動。那份悸動是我專門保留下來,專門為了你,保留下來。
即使過了一個月,那份悸動,依然還在,沒有變質,也沒有減少或增加,剛剛好。
你知道我是需要你的,所以你很安分地待在那邊,連動都沒有動似的,很安靜地,等待著我的到來,就像當初我拋下你,目送著我走的時候那時一樣地安靜。
我看著你,露出了那一慣式地微笑,那個笑只有在我跟你時,才會表現出來的,專門留給你的,你專屬的笑。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不分開了。」我輕聲說著,把錶帶還在手腕上。

0 Response to "重拾"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