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二日遊~第二天

昨天晚上,很晚就睡了。
今天,很早就醒來。
出發去"八仙樂園"!!
不過有點悶…本來說好要用小七的ibon購票的,可是早上卻一直沒遇到小七,而且有點趕,因為我們快9點從西門町出發,中間轉捷運、公車,到八仙樂園已經10點多了吧?我覺得Y可能一直想趕快到八仙樂園吧?這樣可以玩比較久。最後我們已620元買下了八仙的票…(喵的哩!ibon可以買到610元的票價,而且還送150元的餐券耶!!真的快氣死了!!)在八仙裡面我一整個省吃儉用,吃只吃一支熱狗而已,所以扣一扣我多花了35元吧?但是真的也有點小餓到的感覺…(不過在吃那支熱狗的時候還真有種熱狗救了我的感覺…
玩完了之後,我們便跑跟S一起吃晚餐,然後跑去坐貓纜。貓纜的夜景還滿不錯看的,只可惜隔了玻璃,感覺好像有點不對。真正不對應該是還有陌生人跟我們坐一起吧?
上來的這2天我一直都在當導遊,在貓纜上面我照樣一直在介紹,呵呵,Y還說我可以去應徵導遊的工作了!不過這個工作還滿有趣的,考慮看看!
貓纜準備要下去的時候,人爆多的,而且我們又已經預訂了10點50幾的火車,我們就傻傻地等著公司,因為我們以為9點有一班。等到9點10分了公車都還沒來…最後死心跟大家一起排…可是沒想到它的流動性好快!沒幾分鐘就搭到貓纜下車了…Y和S說我們剛剛其實在浪費時間等公車…對呀!我們幹嘛像神經一樣等公車呀!
雖然我們如期在10點50幾分的火車發車前就到了火車站,可是我還捨不得離開台北,因為捨不得S吧?朋友問我要不要搭凌晨5點的車子,我馬上就答應了!就跑去五分埔、饒河夜市逛了一下,不過實在是太累了吧?都逛完了,夜市也都準備收攤了,離5點的時間,還有3個多小時。Y實在是很累了…而且我也捨不得再花錢睡旅館了…就跑去S的家借睡一下。因為真的很累,所以在S的家中,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確定好了再晚一點的班車後,我們就呼呼大睡啦!
呼~真的2天當3天在用的……

0 Response to "台北二日遊~第二天"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