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離開

有陣子沒寫網誌了,因為心情不好吧?前陣子心情真的很差…(不要問我為什麼…)

昨天,又跑去新竹了…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連續4天跑新竹吧?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新竹是什麼樣的地方居然可以連跑4天,今天國小同學又邀我去新竹,如果我再不拒絕他,我想我也要變成新竹達人吧?(專門跑去新竹的達人)

昨天,本來是打算待在家裡的(理由如上段),不過我一位很熟的高中朋友小郭放假,本來預定要看電影,惡靈古堡三,不過她記錯了上映日期,不過我也懷疑她到底知不知道上映日期,也許她壓根兒就沒想到這個,只想去看吧…

就在半推半就之下,莫名其妙的跑去新竹了,只為了買她的鞋。

她領了獎金,心情特好。

昨天還是跟前天一樣,選擇了機車作為交通工具,其實慢慢覺得騎機車去新竹的感覺也滿不錯的,有種很自由的感覺!

在騎機車的路上,我一直哼著丁噹的「離家出走」。

那是一首很高亢、艱難的歌,歌的內容也是講到離家出走的心情,一種堅定的決心吧?



也許我也想要擁有著那種堅定的決心吧?

小郭很黑皮地買了他想要買的衣服、裙子,然後晚餐又選了「梵爾森咖啡坊」,因為真的很好吃!晚餐時,我的另一位朋友也來了。我們在梵爾森談論著有關「就業」的問題。畢竟我是裡面唯一沒有工作的…

晚餐完之後,就離開餐廳,準備回家了。敗家的小郭意外地發現道她找了好久(我也不知道她所說的好久是多久)的鞋店,然後很高興地買了一雙蟑螂鞋就回家了…

真敗家的小郭。

不過真正敗家的應該還是我吧…

回到竹南後,我還是跑去金典運動廣場敗了一雙夾角海灘拖,沒賺錢的人還跑去買東西…真的很敗家!!


(不知道為什麼,寫得好詳細…

0 Response to "出發。離開"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