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因為之前不小心壓到螢幕破裂了,所以現在正在送修中,拿家裡的舊手機c268頂一頂。少了一支照相手機,真的感覺什麼都不對勁了起來… 看來我真的很依賴手機的照相功能…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在好吃的店啦!!
今天的晚餐,我跑去新竹的"梵爾森咖啡"
雖然名字裡有咖啡,可是它並不是專門賣咖啡的店唷!是複合式的簡餐店!
有焗烤、焗麵、義大利麵、簡餐、各式飲料、咖啡、點心……之類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像我吃的是義大利洋菇麵(他本來的名字我忘記了啦!隨便取的),套餐要價130元,可是它的美味卻不輸一些要價200元的!!(我覺得啦!)
連我嘴巴很挑的朋友都說很好吃了!哈…我不挑嘴啦!^^b
今天好累喔…逛了一天的街,也面試了工作,不曉得會不會上…
最近也有好多好多的活動…還滿忙碌的…
希望我的手機趕快回來吧!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照了!
還有趕快有工作,存錢買k850i!

0 Response to "好想念我的手機…"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