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樂冰記

連續兩天,我已經把自己關在家裡關了兩天了,往一個方向想,我這是在幫自己省錢,不過往另一個方向想,我是在浪費自己的假期…
前天下午,很難得地突然想要喝小七的思樂冰,我跑去第一間小七,順便去ATM領錢。孰不知這間小七竟然沒有ATM!!(虧這家小七還有專屬停車場和廁所的說!!居然沒有!)也許是因為還很新吧?所以ATM的機器還沒架,只好轉戰第二家小七,這家我很確定一定有ATM。
插進去我的郵局提款卡,「本機不接受磁條式的提款卡」,我的卡片被退了出來了。
疑?我的明明是晶片卡呀!試了快10次還不行,這下真的囧了!只不過想喝杯25元的思樂冰而已,想說ATM提個錢就可以買了,所以出門的時候就沒令外帶零錢了,帶了一個空空的皮夾出門。這下真的糗了!
出去的時候,還在附近的農會ATM再試一下,也是一樣的結果。
沒辦法了,趁著現在,我馬上衝去郵局,去辦理了一張新的提款卡。這早在之前就想用了,我的提款卡其實早在去年就有點問題了,不過懶得換,所以繼續用…XD!或許今天是他的大限之日到了吧?
新的提款卡星期五才會拿到手,這幾天就省點吧…懶得用領款單領錢…看起來超麻煩的…ˊˋ
喝個思樂冰,搞來那麼多事情!!而且本來想喝橘子口味的,我去的那家小七剛好在「冷卻中」!!
這天怎麼這麼不順遂!

0 Response to "思樂冰記"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