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打哪來的小黑鬼??

一踏上這熟悉的土地,一切都變得熟悉起來了…
爸爸的機車就停在不遠處,並且微笑地看著我,我走上前去,一腳跨上機車,跟隨著爸爸的影子一起走向那溫暖的家,並且在路上說著之前的種種……
三軍演習,好像外界又稱作聯勇演習吧?是在屏東舉行著,而我們部隊也正是參加演習的部隊之一,目前也正在屏東的某地方受訓著。(不曉得講出來會怎麼樣勒…)
屏東的太陽很大,真的很大,經過一個多禮拜而已,我的手已經很明顯的變成兩節了,一節白一節黑,而且還有輕微的脫皮…接下來還有好幾天要熬哩!加油嚕!
想想,當初我開始當兵的時候,是8/1,快要一年嚕!覺得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的感覺…從新訓開始,到了斗煥坪的兵器連,被排副和班長操,刺槍、戰單、打靶、走路去後山…等等事情。幸好後來沒有抽到要鑑測,所是躲過了…
下部隊,下到可以說陸軍裡面數一數二操的542旅,在裡面過著很悲慘的生活,一個人被孤立在三排。之後有稍微爽了一下,跑去裝校去受訓,裝校的生活真的很爽!不過在裝校的時候就已經預知了之後的生活。之後等我們回來的時候,果然如我所預料的一樣,專精尾和專精期末測、下基地、軍團檢、高裝檢、裝甲兵的盛事「漢光操演」、下基地的期末測,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聯勇操演」。
真的真的,好豐富唷!真的不是我在說…
就像別人說的吧!等經過了之後,事後想想真的會覺得那是一段很有趣的經驗,雖然沒幫上什麼忙,但是也是可以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話家談,一種生命生活上的體悟領會,雖然沒什麼幫忙,可是其實也滿有趣的啦!
已經剩下40幾天嚕!轉眼之間自己已經從菜鳥變成老兵了,好好地過著老兵的生活吧!!
等待退伍!!

0 Response to "這是打哪來的小黑鬼??"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