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上個禮拜,我已經被連長沖了5天的假了,這禮拜又被沖了3天的假,現在我的積假已經變成+1了…如果算榮譽假的話就歸0。看來連長要我打三軍的企圖心非常的明顯了…orz…不過聽說彥槿、金洋他們也被沖假沖到要打三軍,唉唉~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呀!經過了這兩次的放假,我已經沒有假好放啦!所以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回家了…要回家也一定是25之後了,我算過了!
前幾天的天氣,真的熱鬧一個誇張的境界,我們連上的弟兄已經有3個人中暑了…連我都有點輕微的頭暈…沒辦法,因為我們全都是穿著防火服、防彈背心、鋼盔、S腰帶,躲在戰車裡面,真的爆熱的…我是戰駕,平常駕駛就可以露頭駕駛,所以還好…車長和裝填可以探頭,所以也不會被悶到爆,只是有點曬而已,射手真的很可憐,從頭到尾都在裡面,砲塔裡面真的很悶…未來的氣候還會更為炎熱,我還得繼續面對這樣的天氣呢!

0 Response to "我回來了~"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