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高的哈利,鳳凰會密令

今天,跟著我的好同梯,一起去看這部電影,哈利波特這部電影跟小說一樣,都固定一年出一部,片中的角色也隨著一年一年慢慢長大,仔細回想起來,第一部的時候哈利可是很可愛的小鬼,到了第五部變得好高……(我覺得我好像在講廢話的感覺…)
整部電影看下來的感覺…很平穩,沒什麼爆點的感覺,除了裡面有幾幕有點好笑之外,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且上一部的劇情我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一開始就在講西追怎麼死得那麼淒慘之類的,我都忘記他是怎麼死的了…= =)覺得看這部真的要先給他複習一下上一部才行…
而且他裡面一開始一直強調軍隊軍隊軍隊,哈利和「那個人」兩方面都準備了「軍隊」,我還以為會有很精彩的戰鬥場景勒…結果什麼也沒有出來,哈利的「軍隊」後來瓦解掉了這就算了,因為電影有提到,可是「那個人」的軍隊怎麼不了了之了勒??到頭來還不是5、6個人的團體戰、還有校長和「那個人」兩個人的頭目戰、穿插一下「那個人」和哈利的內心戰,就降而已…(我會不會有雷到呀…)
整部電影真的有給他悶到…>"<哈利的電影有越來越難看的趨勢了…
推薦給對哈利波特有怨念的人去看吧…XD

0 Response to "越長越高的哈利,鳳凰會密令"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