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今天,在很意外的狀態下,跟著朋友一起去看變形金剛。其實我對於這片的期待度,一開始本來很高,但是隨著上映的日子慢慢過去,慢慢地下滑中…不過,既然朋友約我而去,豈有不去的理由呢?
劇中,令人覺得可以讚賞的,首推一指它的電影特效,能把卡通裡面,交通工具的變形過程,用真實的電影來呈現,你可以看著一輛真實的跑車,眼睜睜地變成一個機器人,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令人不可思議了!而且,片中的戰爭畫面也很讚!我想,任何有關軍事片的電影,戰鬥的畫面向來都是他們所要求的吧?如果這部分遜掉的話,整部片我想也遜掉了…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它的戰鬥的畫面很混亂!x__x 誰是誰我到最後都分不清了…一些地方我僅只能靠著他們的眼睛(正義的一方,眼睛是藍色;壞蛋的眼睛是紅色。)來分辨。
有些地方的場景,像是男主角抱著方塊,跑去頂樓求救的這一段,有些場景感覺很明顯地就是採用電影特效的方式,(我也不太會講,畢竟我也是外行人…)讓人一看就覺得好假…(雖然我知道這從頭到尾都是假的啦!XD)扣除了戰鬥的畫面,真的會覺得這部片沒什麼…講真的,我覺得看這部片的重點,就是最後面的那個正邪大戰了吧…!
另一個不正經的重點,就是女主角的火辣身材吧!尤其是女主角幫男主角看車子的引擎時…

有閒錢的人,去殺時間還可以!
ps. 剛剛突然想到,明明機器人的高度非常非常的高,可是裡面有很多橋段,讓我覺得機器人是整個被壓扁耶…電影院的螢幕已經夠扁長了,機器人居然還可以全身入鏡…真的好怪喔…= =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0 Response to "變形金剛"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