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點點的…

剛剛看了一下我的「聽音樂」標籤,赫然發現竟然已經一個月沒有新文章了!明明分享音樂是最好寫的,因為每次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聽音樂正好可以糖塞這個缺口,至少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不會一直處於沒更新的狀態…orz。

其實這幾天也陸陸續續想到了一些不錯的主題,不過…可能人有點低潮吧?或是有點懶了…對於部落格也就沒有那麼急迫想要更新的欲望了!

工作也是…我想,有的時候,總是需要一點推力,才能夠讓自己慢慢地,往前進。有可能,那道推力並不是特意的,是不經意的,或是一段美麗的誤解,但是至少,我還是動了!

我想,現在的我不能夠再站在原地了…我需要的,是一點點的,衝動…


蕭亞軒 - 衝動

我做了什麼令人衝動的事情呢?…先保密好了……或許這可能會變成永永遠遠的祕密吧…

只是,這個衝動,真的是一段美麗的誤會呢…很剛好地,幾年前,我選了這首歌,沒想到幾年後,我又選了這首歌…


蕭亞軒 - 窗外的天氣

一樣,為什麼選了這首歌呢?也是秘密…(偷笑)

0 Response to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點點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