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米義式料理

其實這間餐廳我很久之前就想來吃了,之前在艾倫的部落格看到一篇呀米義式料理的食記時,那個時候就滿想去吃吃看的!其實本人對於義式料理還滿喜歡的… 不過一直沒機會來呀米義式料理吃…因為我一個人實在不會想要去這種店消費…(找朋友?其實我我的社交圈滿小的…平常在聯絡的朋友都很忙…QQ,活像個獨居老人…)

前陣子的時候,小葉放假回來了,然後我們就約出去玩……沒有錯啦!就是上一篇文章,中華電信網路斷線記裡面的那個小葉!本來我們今天計畫要去南庄的,預計是10點出門,結果沒想到中華電信員工突然打電話過來……(如想知道內容詳情請去中華電信網路斷線記看吧!)

本來預計的行程往後拖延了約一個半小時,11點半我們才正式從我家出發。 沒想到,天公不做美,快到南庄的時候,天空的黑雲一大塊的…之後過沒多久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幸好我很機警地,出發前就準備了雨衣。我們在路旁商量了一下到底要不要繼續前進,最後的決定是作罷了… 原本預計要來呀米吃晚餐的,提前從晚餐變成了中餐。

(鋪梗鋪好久…= =||)

其實呀米5月份時我就曾來這邊吃過了,那次是跟全家人一起過來,我本來想要拍照的,結果我哥居然說我這樣很幼稚……= =||,想了一下,算了,反正下次再來這邊拍照好了…那個時候只有照了幾張照片…



↑這是5月份時拍的,呀米的menu 不過這次中午來的時候,它除了這份menu,還有一份商業午餐的menu,(抱歉,當時忘了拍照)非常地便宜,商業午餐上面的menu全部都是210元。(應該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吧?不過因為是小葉請客,所以實際上有沒有算我就不清楚了)

之前跟家人來吃的時候,因為是我哥請客,所以我很不客氣地點了單點加125元升格成B套餐。B套餐是,湯三選一,飲料跟蛋糕是menu上的餐後甜點和餐後飲料各別任選其一。 因為我沒有點過A套餐,我想,商業午餐可能就相當於單點加75元升格成A套餐吧?不過飲料的部分被限制了。(印象好像是紅茶、綠茶、奶茶三選一的樣子…)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送上點餐的menu和一壺水。

↑它的水喝起來有點水蜜桃香,應該是有加了水蜜桃的香料吧?

↑旁邊的休息椅,給客人坐著休息用的。 和朋友聊了一下天,服務生先送上了餐前湯。

↑番茄蔬菜湯。就如我前面說的,湯的部分無法挑選,所以我朋友也是番茄蔬菜湯。湯喝起來很濃郁,沒有偷工減料,酸度也很夠,還滿好喝的。 接著就是主菜了…

↑這是小葉點的……抱歉,名稱突然想不起來…剛剛在menu裡面邊找邊想也回想不起來…= =||,反正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它是海鮮義大利麵加紅醬。盤子周圍灑著調味粉裝飾,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粉末就是了…

↑其實小葉不能吃海鮮類的食物…(他有隱疾…)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要點海鮮類…而且他還討厭吃花枝,把花枝全部都挑給我…(不過他說他會吃花枝丸…o__o)
↑我點的,辣味茄汁香腸義大利麵,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習慣吃辣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有一點辣啦…但是我覺得還不夠)盤子周圍一樣有不知名粉末陪襯著。

可能照片上看不出來,其實我和小葉的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它還在冒煙!!反正就很擺明了正在告訴你,義大利麵還是燒騰騰的呢!!XD

↑我不知道最上面那個菜可以吃嗎…我是不敢吃啦… 再來就是今日蛋糕了。

↑好看也好吃,盤子上的東西全都可以吃。小葉也跟我的一樣。(沒得挑…囧)

↑稍微近一點、稍微橫一點拍。 再來是飲料…

↑奶茶,我不知道小葉也是點奶茶…早知道就點別的,囧。今天的中餐只有主菜他跟我不一樣…(快暈了…) 我覺得它的奶茶喝起來感覺很廉價的感覺,很像是用即溶包去沖泡的,說實在話COCO可能都比它的還好喝!

↑奶茶上面看得到懸浮粒子…(我真的很佩服我的手機捏…這是用k770i手機拍的喔!)


其實整體上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店面…最後的飲料部分,有點雞蛋挑骨頭的感覺…


店名:呀米義式料理
住址:苗栗縣竹南鎮敦化街1號
電話:037-552 821


延伸閱讀:
YUMMY YUMMY (呀米)義式料理
中華電信網路斷線記

0 Response to "呀米義式料理"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