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瞬間,曹格二連發!

噗噗,其實勒…這一切都是剛剛好!剛剛好要發的歌都跟他有關…orz(等一下還要再發一篇跟他有關的…囧)

前陣子阿妹的新專輯,請來了蕭敬騰一同演唱,曹格所寫的「一眼瞬間」。


阿妹&蕭敬騰 - 一眼瞬間

不過我聽到滿兩極的批評,有人批說阿妹好像唱得很辛苦、快斷氣的感覺,蕭敬騰卻還遊刃有餘似的;也有人覺得阿妹很厲害,蕭敬騰只是二部罷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覺得是首好歌啦…都不錯!^^||(明明就不會寫評論!!怒指)

(汗…)不過既然是曹格寫的,曹格怎麼可以不唱一下勒!?曹格也有唱過唷!demo版,不曉得會不會收錄進去下次會發的「Super Sunshine」專輯中。


曹格 - I'll be there(demo)

曹格的聲音真的很讚!

這首歌還有迷樣版本…只有在黑澀會美眉中的某一集才有播出,詞是黑澀會裡的祐祐所寫的。


曹格 - 天使

嗯…不過聽來聽去還是還是覺得I'll be there比較好聽耶…^^b

0 Response to "一眼瞬間,曹格二連發!"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