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

其實這首歌在show很久以前就曾在之前的部落格發過了,(好像是yahoo?)不過那篇文章因為每開必當…所以就這樣被show丟進石沉大海中…印象中那篇文章用的是I'm 影音,這次則是改用YouTube。(由此可見show多愛Google呀…)


show想應該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吧……(尷尬地笑…)

唉…算了…

其實這是前年曹格,上某家節目的時候唱的喔!My Way,而且曹格還可以一人分飾兩角,真的很強!


曹格 - My Way

其實曹格也有在"我猜"唱這首歌,可是show實在無法容忍吳宗憲在旁邊搞怪…(愛上9點半的還可以接受…我猜太誇張)

曹格也有在某某場次唱「我要快樂」、「My Way」,因為雜音太多,現場太灰暗,所以就不嵌入了,要看自己去搜尋吧…orz

其實這首歌滿經典的,連貓王都有唱…show會稍微搜尋一下,是想要看看外國人事怎麼唱這首歌啦…


Elvis Presley - My Way

show想貓王大概是目前聽到最老的歌吧?

聽到曹格的歌曲,是會讓show覺得驚訝,但是聽到這個人的歌曲,卻是讓show從腰際麻到腦頂……


Robbie Williams - My Way

Ya!沒錯!就是他!不過show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真的讓show很感動很感動…QQ

分享之。


(第一次把第一人稱全改成show,降讀起來感覺怪怪的…)

0 Response to "My Way"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