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Shine…天啊!閃死我了…>"<

捏都…這真的是曹格三連發…別懷疑!XD

明天,1/04,就是曹格發行新專輯,「Super Sunshine」,的日子囉!(其實我不迷偶像啦…害羞…o////o)

其實我想要講的是「Super Sunshine」裡面的同名歌曲,「Super Sunshine」,這首也是翻唱歌曲唷!我是從這邊看到的啦…

先來聽聽看曹格的版本吧…

曹格 - Super Sunshine

范曉萱的MV拍得有點成人童話的感覺…說真的看她的MV不是說很舒服…我想這支MV可能是范曉萱憂鬱症時期拍的吧?


范曉萱 - You Are My Sunshine

真的很恐怖…o o

沒聽過原唱,不過倒是聽過了某一位女星的翻唱曲。


Elizabeth Mitchel - You Are My Sunshine

很鄉村~我想原唱也很是很鄉村的曲風吧?(附帶一提,原唱者是Hank Williams)


(連發三篇曹格文,有沒有很吃驚呢?我也很吃驚呀…囧,這麼剛好都是他…)

0 Response to "Sun Shine…天啊!閃死我了…>"<"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