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怎麼可以這麼好玩!!

今天,跑去一個弒羽家跨年,其實算是認識一年,但沒有說頂熟,所以其實可以算是朋友了吧?弒羽也請了很多我認識的、我不認識的,一起去他家跨年。(我們不是辦轟趴喔!…= =)

本來的台北行沒實現了,剛好看到弒羽在徵人,而且也有段時間沒啥見面了…最近都在搞自閉,去見見好久不見的副家長、家人,也好,就答應了。

12/31日的下午,先出發去新竹街上逛街,哇~怎麼那麼冷…>"< 雖然是下午,可是一直在刮風,真的冷死了…真的很擔心晚上回家會不會凍死在路上…(網友家在新竹,所以我還要從竹南騎車過去…QQ)

不曉得是不是31日的下午還是上班時段,街上感覺小冷清,沒什麼人…逛起街來沒什麼特別想要逛的感覺…

約定的時間是19點,逛了一個小時,現在才17點…我至少還要消磨1個半小時…最後就去大遠百逛逛了…逛百貨公司真的很溫暖耶…我一開始先逛SOGO裡面溫暖得要死,後來跑出來走沒幾步路又快冷死了…其實本來想要最後的時候跑去誠品看書,不過一來離我停車的地方遙遠,大遠百比較近;(我停武昌街郵局)二來那時我就已經在武昌街郵局附近了,所以就決定去大遠百。

我逛街真的是壓馬路,隨便看看,根本就沒想要買。

終於時間到了…QQ 騎著我的小噗噗就衝去他家嚕!

去Xr君家之前,有請弒羽用估狗地圖標出他家的位置,所以我知道該怎麼走,(估狗地圖是好物呀!)

到了弒羽家,我算是中後面才到的吧?大家正在一起在看電影,一些人忙著煮火鍋。看到一些生面孔、熟面孔,一開始小小地不習慣,不過之後很快就熟悉了…

因為人太多了,分兩桌,電影桌、火鍋桌,XD,電影桌就是專門看電影,火鍋沒什麼吃的一桌;火鍋桌就是專門在嗑火鍋,火鍋料一掃而空的一桌。因為我是電影途中才來,如果不從頭到尾看的話,乾脆不看,所以就不太想看了…(雖然電影真的滿吸引我的…@@)而且第二部電影也沒說頂好看…

兩部電影看完,大家的火鍋也吃得差不多了,小翰拿出了他的壓箱寶,Wii!!活那麼大了,還是第一次看到Wii的主機…整台方方正正、白白的,很不起眼的感覺,而且也沒什麼圖案,看到主機的當下,我還在想那是什麼東西勒…^^b

因為Wii的手把最多只能4支,可是我們有13人!!所以又分兩邊,一邊是Wii組;另一邊是撲克牌組。

一開始我是Wii組,因為Wii真的很特別!一開始是玩「雷曼兔2」,真的很有趣,不過不太會玩…最低分…QQ 算了,玩個經驗吧!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玩過一遍就滿足了,就跑掉了…跑去撲克牌組!^+++^

玩了大老二、排七,轉眼之間已經11點半多了!大家就都收拾收拾,準備倒數。弒羽家的電視很爛,霧霧的、很多雜訊,(其實也不能怪電視啦!要怪訊號才對!XD)跟著霧霧的電視,看著台視,跟著101一起倒數。101的煙火很漂亮!

跨完年,Wii組的又開始Wii,撲克牌組的也開始撲克。

也有玩殺手遊戲和九九,玩殺手遊戲的時候弒羽好激動喔!嘰哩咕嚕講個不停,他真的好high…不過也很可憐,每次當殺手一開始就被抓包了,只能說你太明顯嚕!^^~

撲克牌玩完,他們不知道啥時換玩網球遊戲了,我忍不住也有上場玩了一下,真的好好玩喔!

然後看他們玩瑪莉歐大富翁,也好好玩!

不過這樣玩下來,手應該會很痠…因為一直不停的在動手…^^b

凌晨3點多回家,可能是沒風吧?反而感覺沒下午3點多的時候那麼冷…火鍋料因為剩太多了,所以帶了一些青菜、蛋回去。

雖然,沒有看到101煙火,可是能跟他們一起這樣跨年,感覺也挺不賴的!^^" 感覺藉由這次的聚會,我跟家族人們之間的感情又更進了一步了!!

0 Response to "Wii怎麼可以這麼好玩!!"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