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間的沉默互動

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音樂而已,不過不知道要下啥主題好…= =,不過說真的當我下這個主題時,腦海中突然好像閃過了一些適宜這個主題的內容,反正絕對不是我內文的內容就對啦!(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前幾天,在PTT的Share板看到的,孫燕姿的「一起走過」,我還以為是孫燕姿新出的歌曲勒…原來不是,是收錄在孫燕姿「Leave」專輯裡面的歌曲,是一首很舊的歌了。可能是打歌時期太晚了吧?對這首歌居然沒什麼印象!?


孫燕姿 - 一起走過

不過有人說,這首歌在新國發行時的確是叫「一起走到」,而且歌詞裡面也是唱「一起走到」,所以有人懷疑是華納把歌名打錯了…反正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囉…= =。

該歌曲還有英文版,同樣收錄在「Leave」專輯內。


孫燕姿 - We Will Get There

孫燕姿的聲音唱起英文歌來說感覺真的比國語歌來得有靈性多了,真的大大地加了分,不過自從休息了一年之後,孫燕姿似乎也沒有再唱出一些令人傳唱時期的歌曲了說…燕姿,妳要加油啦!

0 Response to "人際間的沉默互動"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