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的事情…

這陣子,在玩新的電腦遊戲,捏…雖說是新的可是也是好幾年前的遊戲了吧?如果以我玩的那個遊戲來說的話,我那款遊戲上市的日期是日本的2000年12月7日,如果算一算台灣上市的話應該也是2001年左右吧!不過實際上,這款遊戲並沒有在台灣上市…原因不明…

講那麼多還沒講到遊戲是哪款…囧,英雄傳說四「朱紅血」,後來又有人翻作「朱紅的淚」,不過都是同一部作品。這款遊戲只有在大陸發售,台灣沒,所以只有簡體版…

目前玩到第三章中期了…不過這個遊戲的地圖好小…一塊大陸(1/3塊大陸?)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好像是我目前玩過的遊戲,走重複的路走得最頻繁的…= =b。也不是說不好…但是走過的地方再走總是會有點失去新鮮感…(不過法爾康另外一部知名的大作「伊蘇」卻可以說是把這個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呀…那超小的世界觀…汗)

我會玩這部遊戲只是想要補完卡卡布而已,純粹自己的怨念…(四章玩完換玩三章「白髮魔女」,一樣是簡體…囧)

還有,最近是因為寒假嗎?怎麼msn都沒人理我…真的令我覺得淒涼…QQ,大家在msn上理我呀…^^b

0 Response to "最近在做的事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