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蟲師就是可以操縱蟲的蟲師



今天剛看完了蟲師真人電影版,還算不錯看,應該說跟我想像中的蟲師有點不同吧…(我想我一定把蟲師跟火影忍者裡面的油女志乃混在一起了吧…)

原來蟲師就是專門治療跟蟲有關的病的人呀!!(筆記筆記!


(電影應該已經下映了擺個雷應該沒關係吧?)

故事的一開始,其實就滿明顯的,男主角跟那個受到土石流的小男孩一開始就是同一個人,然後便採用邊回憶故事編進行的方式,讓我們慢慢地了解到"永暗"跟"銀蠱"(我看的是某岸的翻譯!非官方…)之間的關係。中間闖入了一個人,一位自稱是虹郎,尋找著"虹蛇"的人,雖然如此,不過我覺得似乎他也跟男主角有著想同的目標似的,因為劇電影劇情來說,虹蛇居住的地方,便是銀蠱聚集的地方,此亦是可以吃掉永暗的一種蟲。男主角的媽媽說,你的體內竟有銀蠱,我想這可能跟男主角的病可以慢慢地自癒有關係吧!本來尋找銀蠱是要治療自己的病,不過反倒是治療了媽媽的病!應該吧?不過結尾超奇怪的…男主角幫了他媽媽之後,就走掉,留下發光的他媽媽,自己則是消失了?!(聽我這樣描述,我想一定會更不懂…因為連我自己看的人都看不懂了…)

不過,看的時候,真的很好奇,真的有所謂的"虹蛇"的存在嗎?畢竟就像電影中,一位老太婆說的,這世界上還是有許多種未知的蟲,或許真的有這種蟲也說不定吧?

0 Response to "以為蟲師就是可以操縱蟲的蟲師"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