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來自遠方的朋友……東京朋友

 

今天特地用了個雙圖片,因為無法從中取捨其中一個,乾脆就兩個都上好了!

一段故事,故事的裡面講到了4位從鄉下地區來東京的故事,他們所發生的事情。(怎麼辦怎麼辦,又好想放雷喔!雖然已經下映很久了…)

第一位對於結婚很嚮往,不過最後還是終於如願地結婚了,並且很幸福地經營著夢之藏;第二位則是追尋著學長的腳步,跑去某某戲劇團裡面參與演出,追尋著自己的夢想;第三位是遠在美國紐約發展,並且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可是喜歡的人卻不喜歡她;而第四位……就是本篇的主角,大塚愛,和男主角有著無法割捨的過去,跑去了紐約找他並且將彼此之間的誤會、情感、心中的想法,坦坦而出,藉此而獲得了重生的自己。四個人,彼此的方向都不同,不過大家卻同時都聚在愛之藏,並且實行著心中所最想追求的東西。

有人說,這部電影的感覺很像是NaNa,不過看了之後倒還好,從片中,我可以感受到一種NaNa所沒有的情感。女主角跑去紐約找男主角,說真的我覺得是整部電影的重點吧!尤其是最後,要分離的機場,我真的覺的是整部電影的高潮了…頓時覺得眼淚要奪眶了!(忍住忍住…

還有它的主題曲我也覺得滿好聽的,改天再分享上來吧!(雖然我想可能已經有滿多人聽過了也說不定啦!)

看了這部之後,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看日系電影了說!真的比西方的電影多了好多情感的部份,西方的電影真的會讓我怕怕 QQ,我想我很不適合看重口味的電影吧…^^b



0 Response to "一位來自遠方的朋友……東京朋友"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