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

今天,本來想說,待在家裡,好好安心地K一下書,不過受到好友的邀約,還是出去了……
沒薪水的日子,還是要省一點才行呀!
這次出門花的錢:
28+34 火車錢,本來想說騎機車去,不過被她媽知道了,不允許…
20 烏龍綠
35 阿忠冰店綜合冰
總共117元……就這樣飛了,小心疼一下。
(原歸正傳)
今天,陪我朋友,跑去新竹買羽絨外套,因為她說,最近羽絨外套在打折。因為想到說,最近百貨公司,像是SOGO最近在促銷、大遠百更是週年慶,所以就先去百貨公司看了。SOGO可能因為只是小促銷而已,所以人氣普普,可是聽說SOGO11月也要週年慶了,我想到時候人應該會擠爆吧?大遠百就熱鬧了!很難得大遠百那麼多人。而且當我們到達7樓的時候,放眼望去的東西全部8折,而且很剛好地他們也有羽絨外套大特價。我朋友說,羽絨外套會大特價可能是因為去年的天氣沒有很冷吧?所以今年要把外套銷掉。或許吧?
猶豫了很久,甚至還跑去外面的店家比較了一下,我們還是選擇在百貨公司買了。(廢話!百貨公司說什麼都比外面的店家好上一百倍!!)也挑了一件她喜歡的外套。大家也逛累了,就回家啦…
在新竹火車站等車的時候,有打電話過去錢櫃問了一下有關於應徵的消息,沒綠取…(知識+騙人啦!!還說錢櫃很好上!!)唉…又沒錄取了,心情有稍微down了一下。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底是自己的問題呢?還是要歸咎大環境的影響?
這真是個無解的答案…
我的房間明明已經沒有吃的東西了,為什麼最近還是有一堆螞蟻想要搬進我房間住呀?!而且還是沿著網路線,偏偏我的網路線就在我的電腦螢幕後面,每天邊上網邊看著螞蟻忙忙碌碌地上上下下,自己的心情也跟著浮浮沉沉…真不曉得該怎麼把螞蟻請出房間…
希望明天,可以好好地重整自己的心情,努力地往自己想要邁進的方向邁進!!

0 Response to "百貨公司週年慶"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