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的漫長等待



其實這部電影在台灣的片名並不是這樣,台灣取名為"日光女孩 黑夜男孩",我覺得取得有點爛……同時,這部電影好像也有登上台北電影節的入圍的樣子,不過好像沒得獎?不是很清楚…(話說,這部電影我居然在yahoo電影搜尋不到,只有開眼才找得到,看來可要對開演另眼看待了!) 畢竟人家是專門做電影的網站嘛!

在這部片裡面,女主角飾演著一位失明的少女,家父卻在電影的一開始不知道為啥而去世了。(電影完全沒有提到死因…真神)在一次的意外之中,男主角(陳柏霖飾)意外的闖入,開始了一段陽光般的女孩和躲在黑夜中的男孩的生活。

整部電影,我覺得比較吸引我的部分,是它並沒有很多在言語敘述上的部分,可是卻能讓人深深的感覺到他們想要表達的東西,不過我覺得日系電影本來就是這樣子風格啦!可是我還滿愛日系電影的說…美式電影打打殺殺的,又怪力亂神,真的實在是太不符合我的口味了…

有一點滿可惜的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連一點火花都沒有…這還真的頗清淡呀…XD(最後一幕我還以為男女主角會親吻勒!結果只是男主角陪女主角散步就沒了…orz)

大體上,真的是一篇很清淡的電影,不過我覺得清淡的不錯!

如果喜歡打打殺殺的那種重口味的電影可能就不適合你們了吧?

0 Response to "Waiting In The Dark 在黑暗中的漫長等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