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博覽會

  

先預告一下吧!11/3,在新竹市的華麗雅緻餐廳有辦"就業博覽會",地址是:新竹市公園路216巷30號,沒意外的話,我可能會去吧…雖然我一直覺得就業博覽會是個沒什麼幫助的展覽…但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XD

不知道地點的人…有請估狗吧……(我已經幫你們請好了啦!點這

今天,我跑去了苗栗的就業博覽會,其實本來不想要來的,因為不知道苗栗巨蛋體育館在哪裡、距離火車站又遠、對苗栗市不熟、對於前一天才知道的活動並不是特別感興趣,可是如果不去不知道老人家會做何想法…所以就還是過去看看吧…而且,我爸親自開車載我過去,也省得自己花時間找地點和摸索的時間,算來算去還是滿實惠的!

其實在前一天我就已經知道今天會出來擺攤的廠商了,所以其實對於這次的博覽會不感興趣也跟這有關係吧?而且可能到的時間也比較早,9點初而已,整個會場的人數滿少的。晃了一圈,大致看了一下,覺得有點小莫名其妙,多出了展覽區,還有舞台、椅子,是有人要演講和表演嗎??果然過沒多久就開始表演了…而且還有摸彩…就業博覽會也搞摸彩來刺激人氣嗎??看來就業博覽會應該要稍微思考一下為什麼沒什麼人氣的問題了吧?光只靠摸彩成效可能很少…

今天只去應徵了統寶,實在是不知道要應徵什麼好,都是電子電機的廠商,對於學商的我來說完全沒搭嘎…= = 面試過程就不用說了,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要臨走前,遇到了高中同學,真意外!聊了幾句,順便虧他一下為什麼都不上msn,自從退伍已經n百年沒看他上線了!我還以為他家的網路被停掉了勒!

就這樣,一上午的博覽會遊記…

0 Response to "就業博覽會"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