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



最近的天氣,有點冷,東北季風來了吧?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穿著短袖,堅持不換季。(也沒什麼換不換的啦!)

天氣,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嗎?


不曉得……


最近,心情很差,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很努力地過著每一天才行。畢竟自己的人生還很漫長,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要等著我去做勒!怎麼可以因為眼前的這麼一點小挫折就跌倒了不起了呢?人家常說的,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前幾天,哥哥不知道從哪裡聽到了我去應徵工作的事情,所以特地問了我一些問題。我知道他應該是關心我的吧?可是還是很生氣,不是有點,是非常。我了解哥哥的想法,也知道哥哥為什麼會想要這麼做,可是就是會覺得有點生氣,也有可能自己有點天生反骨吧?(energy新專輯?)總覺得他的想法只是他覺得自己好而已。而且他自己不也是一直在浪費時間嗎?說真的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他並沒有指責我的權利。只因為他是我哥?如果是這點那我也就認了…

感覺秋天來了,不過我的衣櫥好像都沒有像樣的衣服…(全都短袖…)

可是又沒錢可以買…這也是我想賺錢的目的啦!有錢拿在手上總是比較安心一點…

今天,把我的法師練到20級了。我想我的目的也達成了吧!我想我應該暫時不會再去碰它了,嗯…該去達成某些事情的時候了…

其實我覺得家人的因素也滿大的…我一直覺得我爸媽在催促我做某件事,明明要3個月工夫的事情,為什麼1個月就迫在眉睫了呢?真是搞不懂。

真的很多事情,很煩。


(圖片來源:http://j413432.spaces.live.com/blog/cns!CA608FDAC1AC989F!1819.entry

0 Response to "低迷"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