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給我一份工作吧!

今天,照往常又去面試工作了。(真的好想要養小朋友喔!)今天下午本來打算要去的面試公司,怎麼打不是忙線中,就是不在坐位上…是怎樣!!無奈,只好趕快跑去就業服務站,隨便找了一個工作來做。(我一直都很隨性的!XD)
通常像這種小型的職員工作,都是可以馬上面試的,簡單的記了一下公司的名稱、住址、電話,就殺過了。公司也滿近的,就在就業服務站附近而已,(對了,剛沒講,我是在新竹科學園區的竹南基地裡找工作)打過去就馬上來面試工作了!
剛到的時候,對新公司還一點都不熟悉,(門還設兩個,一個專進一個專出嗎?XD)一進去,很例行性地寫了該公司的履歷表,寫到煩的東西。
不過很特別地,寫完了履歷表,小姐(其實滿老的…QQ)拿了智力測驗給我,還跟我說20分鐘內要寫完,挑會的寫就好,我就想說,「那我偏要全寫完!」,不過最後還是沒寫完,剩下一個區塊沒寫。
之後還有性向測驗,用一台很久很舊的電腦測的,螢幕還是傳統那種沒幾種顏色的電腦…= =測驗方式也是比較傳統式的二分法,不過有90(還100)題給我分,就慢慢地選。
測完之後,是等待。在我之前已經有一個人先到了,面試的人是經理唷!第一次面試這種小職務居然出動到經理!!真讓我覺得意外!或許這家公司是大公司吧?因為沒跟經理級的人面試,所以打了通電話給我朋友,問問有關面試的經驗,原來他也什麼都沒準備,就去面試了,這樣居然還可以面試到工作!= =凸。算了,那就憑臨場反應吧!
沒多久,換我進去面試了,跟經理哈拉,我真的不太會哈拉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不過我儘量把我想到的東西都講出來了啦!也不知道對這份工作有什麼幫助,裡面有一些回得可能不錯,也有一些我覺得不妥,不過都已經過去了吧?面試完,已經快5點了!今天的下午就這樣不知覺地溜掉了…
我覺得我已經有努力了,只是智力測驗、性向測驗、經理面試,這三件事真的令我覺得有點傻眼…^^b
晚餐,吃鍋仙,還滿好吃的!生意也不錯。不過價位有點小貴,而且是那種定量的,最便宜180,而且也不會吃到飽,剛剛好而已,但還不錯吃倒是真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考慮吃到飽火鍋。(我某千金朋友,點鮮魚火鍋,要價280…真是有錢人…= =)

0 Response to "神啊!請給我一份工作吧!"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