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記,請跟我一起流浪~



其實,之前就想要po一些有關於星光二班的消息了,不過卻遲遲沒有動筆。(動筆?我又沒拿筆)


第二屆的星光大道,是我從百人初選就一直關注到現在的節目,中間雖然有loss掉了幾集,或是忘了看了幾集,但我還是會馬上去找上網找影片補看,現在的網路真的流通的太快了,當天播出的節目,10分鐘之後就馬上有人放在網路上分享了。一些影音的分享平台,YouTube、Yahoo、無名小站,提供了所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影音的權利,也讓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就看到了最新的影片,當然在這邊不免俗地還是要感謝一下那些分享者們…(真老套…= =)

看到今天,星光二班也從一開始的百人,一路廝殺到現在的前十強,這當中,有些人可能真的是憑著自己聲音上面高的辨識度,或是唱出了歌曲的靈魂,亦或展現出了很強的技巧,不過我想不用懷疑地,他們能到有今天前十強的實力,並不是真的只是運氣好罷了!換言之他們真的有自己的刷子!(怎麼感覺好像笑話…= =)

扯了好多好多喔…(因為我要把我之前沒講的部分一次講完啊…^^b)

我真的覺得,星光大道還真是好看…聽說上一屆的星光大道更好看,可是我卻錯過了…有人說,現在還是看得到呀!如果我想看隨時都可以看呀!是沒錯…可是就覺得沒有那種想再去看舊的東西的感覺了!有些東西真的,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我想第一屆的星光大道就是這樣吧?

今天的主題(終於扯到今天的主題了…繞超大一圈…= =)是"不插電指定賽"。在這裡面當中,我聽到了梁文音的聲音,她那對於自己生命的一種抱負的心態,一字一句地透過文字、透過音符傳達給了所有的聆聽者,所有在現場聆聽的觀眾、評審、電視機前的觀眾、以及我,讓我們感受到了她所想講的話語,我想即使是鐵漢都會因為她的歌曲而動容吧?而且果然很不負眾望地,他拿下了23分,與美珍同登第一名。雖然之後的pk賽,文音輸了,可是我想,經典的歌曲,一首就夠了,不求多,只要一首,一首唱進文音內心肺腑的歌曲,我想這就夠了吧?

0 Response to "流浪記,請跟我一起流浪~"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