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轉

1/9,發神經,跑去註冊MyBlogLog樂多朋友MyBlogLog就是很多部落格都可以看到的那個「誰來我家」的功能,很多部落格都有裝,當然很多BSP本身就有誰來我家功能了。(如樂多、天空)


不過外掛這個也就等同誰來我家囉!不過網頁只有英文…= =,雖然英文不至於看不懂,可是很剛好這時的自己並不想看太複雜的東西,英文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腦袋要轉個幾圈…隨便註冊了註冊,把基本資料填一填,就不弄了;樂多朋友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申請它…不過目前是beta階段,而且一定要註冊才可以進去看,很封閉,我想這陣子應該不會想要去用它吧?反正就先擺著。而且我順便開通了他的日誌功能,反正就註冊一個網域罷了。

今天,可以說是有點否極泰來的感覺吧?有的時候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突然覺得眼前的世界一陣開闊的感覺。其實或許有時候自己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嗯,我想應該是這樣。

這幾天,都要幫爸爸忙,每天下午都在整田,想了一下,其實很多人都是邊工作邊準備考試,他們讀書的時間應該比我還要少吧?自己真的很不珍惜自己的讀書時間,都這樣貪玩掉了,所以難怪自己會沒考上,這樣的情形,結果是可以預見的。

晚上的時候,跑去照鏡子,感覺鏡子裡面的我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幾歲,感覺一下變醜了好多,不禁想問自己,究竟是我愈來愈醜了,還是我本來就很醜?(當然我希望答案是後者啦!)


延伸閱讀:
MyBlogLog
樂多朋友

1 Response to "好轉"

  1. 匿名 Says:

    加油啊,等你哪天想看英文了再去看吧,真的不難啦!:D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