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

這幾天,因為電腦實在是鬧脾氣鬧得太大了,受不了,就把電腦給重灌了。因為我用的是網路上的Super XP,一時不察,不小心多灌了一些軟體,後來想了一下,就當作是學習新的軟體吧!不過有些東西實在是不喜歡,比如說它的防毒軟體是Nod32,一整個看不順眼,就換回卡巴斯基了;ACD See 是3.0…我想我用9.0用習慣了吧…過於簡約的功能實在令我覺得不舒服…囧,所以又換成9.0;瀏覽器部分,算是正式開始使用火狐了吧?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瀏覽器,不過這幾天用下來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推崇它了…連我用了幾天都對它愛不釋手…只能怪我現在才開始接觸它吧?

不過Super XP也有灌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軟體啦!KMPlayer,這也是之前就聽過,不過我用KLite + MPC,習慣了,所以本來想移除它的,不過懶…用了一下,發覺還真不錯用!感覺就像功能很齊全的MPC吧!不過介面還有很多功能還不了解,可能要多用幾天才熟吧?

其他就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軟體,就不講了。

最近正在玩伊蘇1 + 2,打算拿來當伊蘇始源的開胃菜!^+++^。1代已經破關了,2代玩到1/2~2/3,等破關了心得再一起寫,因為1、2代的故事其實是連貫性的。1代的完結篇,2代馬上就咻~地飛了上去!

2/4,請假沒去工作,這幾天也聽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改天再說好了。

0 Response to "重灌電腦"

與我msn